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

那些還在寶寶的,你們再不讀書,期中考保證讓你夜裡哭哭。

笑翻寶寶了!期中考到了 台北大學跑馬燈「貼心」提醒

2016/04/19 08:35:00  三立新聞網  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多數大學的期中考週昨(18)日開跑,不少學生把握時間趕緊苦讀,做最後的衝刺,國立台北大學貼心在校園內的跑馬燈打上「警語」,而且還用了時下網路流行用語「寶寶」,讓人看了忍不住大笑。
▲台北大學跑馬燈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一張台北大學的跑馬燈照片,這兩天在網路上瘋傳,適逢期中考中,校方也提醒同學「那些還在寶寶的,你們再不讀書,期中保證讓你夜裡哭哭」,讓人經過看了忍不住大笑,學校也跟上「寶寶」潮流,還有人開玩笑說:「教授:我想當掉寶寶,但是教授不說」。
▲台北大學跑馬燈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其實在Kobe Bryant退役之戰狂轟60分,台北大學就曾出現「Kobe的60分有如神助,你的60分只能自助,4/18-4/22決戰期中考」,提醒學生期中考將至。
▲東吳大學跑馬燈(圖/翻攝自《Dcard》)
也有其他學生大推東吳大學的跑馬燈,「Kobe的傳奇即將結束,但你的期中考才剛開始」、「然後期末考就死掉了」、「當期中考無法作好坐滿,你只能開始尋求定位」,相當符合時事,讓人直呼根本是「神燈」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