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

台南孔廟紀念品「扇子」挑戰李白詩

這個是放在    荷花的左邊



台南孔廟紀念品「扇子」凸槌 網友譏好想擁有它!

NOWnews /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孔廟買回來的紀念品「扇子」,有著漂亮的荷花插圖,及一段優美的詩詞,但回家打開一看,內容卻讓人啼笑皆非。根據網友近日的這篇推文「孔廟拿來的紀念品」,PO出後馬上引起許多網友熱議。

《批踢踢實業坊》一篇PO文「孔廟拿來的紀念品」寫道,日前一位家長陪同小孩到台南應試,順便去了孔廟走走,買了一把扇子作為紀念品,漂亮的扇子左邊印著美美的荷花,還印上詩人李白的作品「碧荷生幽泉」讓人別有一番文藝氣息。

不過,最後兩句卻鬧出了笑話,是否看出些許端倪了呢?這篇PO文隨即引起網友熱議,其中有網友說,「唉呦!有押韻就好了嘛!」,甚至有許多網友說,「好想擁有它,大家一起團購吧!」,另有人提議「以後印刷廠徵才,要先通過中文考試」。

另外,這也讓人想起先前的iPad mini刻字事件,原本訂購黑色產品,卻想改為白色,但是官網卻找不到對應選項,只好在刻字服務留言「抱歉!我想改買白色的」,未料,這段留言就被深深烙印在原本訂購的黑色iPad mini上,讓顧客收到產品時氣得向媒體投訴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